导入数据...
2015年度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7日
  查看:1681
  来源:

关于申报2015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元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5年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指导思想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课题立项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的相关精神,推动多元文化研究的深化,坚持理论创新,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积极推进学术研究和文化创新。

二、课题申报范围

本次课题申报面向省内外各级教育机构、科研机构,以及党委、政府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15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的范围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所规定的方向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拟定课题题目中心接受带项目与经费进入中心立项,并将适当给予经费补贴;中心接受个人或单位自筹经费申报的课题;批准立项的自筹经费课题,与经费资助课题实施相同的管理。

三、申报具体要求

1.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有关规定,凡有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或各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申报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其中,申报重点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2.申报书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报送我中心,本中心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报书。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与活页(申报书一式2份,活页5份)报送至本中心。申报者须同时将申报书电子文档发送至本中心邮箱(26696252@qq.com)。

3.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43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4.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申请书、课题指南)请从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网页下载(网址:http://dywh.sicnu.edu.cn/p/24/)。本公告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网站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下载。

四、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收件人:顾尔伙,电话18382085587

邮政编码:610068

申报咨询电话:13551193915

电子邮箱26696252@qq.com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二〇一年一月二十五

附件: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5年度课题指南

多元文化政策比较研究

社会转型的文化变迁研究

社会变迁与文化交融研究

民族(民间)文化梳理

民族(民间)文化传承

民族(民间)文化典籍的发掘与整理

多民族国家中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民间文化与学校特色建设

民间文化与学校教育的整合

多元文化视野下的学校课程研究

学科教学中渗透民族(民间)文化

学校文化建设研究

多元文化与国际理解教育研究

多元文化视野下弱势群体教育研究

多元文化与学校教育整合研究

民族散杂居区社会与文化建设研究

职业教育与民族文化传承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多元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