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两位年轻博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资助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查看:885
  来源: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名单目前公布,我中心年轻博士阿呷热哈莫申报的课题《全球化视域下凉山“两类模式”双语教育困境与模式革新》和年轻博士后刘争先申报的课题《基于中国经验的公民教育与国家建构的互动机制研究》双双获得国家社科青年基金教育学项目资助。中心特向两位年轻博士表示祝贺!

这是继2014年12月中心副主任郑富兴教授的课题《美丽中国视野下的公民美育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2015年6月中心学术委员傅林教授的课题《美国社会运动与大学关系的历史考察(1876-1999)》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之后,中心获得的又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加上2015年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获得的美国福特基金第4期项目《发挥教育功能 找回人的尊严,构建和谐社会》,2014-2015年间中心获得国际项目1项,国家项目4项,共5项重要项目。近年来,中心研究人员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势头良好。望中心人员在今后的科研申报中更上一层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顾尔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