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为红原县中小学校教师做学术报告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9日
  查看:969
  来源: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为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2016年4月23日,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在游牧时光假日酒店为红原县中小学教师做了题为“教育理解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由红原县中小学校长们共同牵头组织,红原县400余名中小学教师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以“如何理解并实践教育”为核心问题,分“理解与实践的涵义”等几个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自己的实践体验,通过丰富的案例,把中国当代教育人对教育的反思与理解,把自己的教育成果无私地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并对身处教育一线的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睿智的讲授风格和过人的教育智慧,使整个讲座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更有丰富的实践支撑,在不知不觉中,教师们接受了“润物无声”式的教育。很多老师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于自己的职业都会有新的思考、新的启发、新的规划,相信能更好地进行教学艺术、教学管理的探索,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做一名智慧与成功的幸福教师。

2.jpg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多元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