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社科联对中心进行评估检查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8日
  查看:916
  来源:

2017928日,中心评估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规划评奖办主任黄兵,副主任赵静,副处级调研员吴茂生及专家组一行到中心进行评估检查。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副校长高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兵主持。

高中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发展沿革及相关基地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罗仲平在讲话中对全省社科基地建设总体情况及本次评估工作作了说明

评估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专家实地考察。专家组到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基地实际情况。第二阶段是会议集中评审。在实地考察后,中心副主任庾光蓉教授从经费投入、设施保障、项目立项、成果发表、科研获奖、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就基地建设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认真细致的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

丁任重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省社科联以及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社科工作特别是基地建设的支持,学校将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强化对重点基地的配套支持,不断改善其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其次承诺将严格按照省社科联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学科特点,进一步帮助基地凝练方向、强化优势、突出特色积极提升基地在重大项目承担和标志性成果推出方面的能力,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战略和促进高层次学术交流的制高点

 

中心图片.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guerh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