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一行前往理塘、稻城培训调研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
  查看:653
  来源:

为更好地引导基层教师适应现代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2020916-920日,四川多元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中心研究人员布穷老师等一行前往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稻城县开展中小学一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调研。

917--18日,巴登尼玛教授一行在甘孜州理塘县以“基于情感认知的共和国公民教育”、“学校公民教育与教师公民教育素养”、“微习惯是教育最重要的步骤”等为主题开展四场交流培训,结合中共理塘县委开展的“党群一条心,干群一家亲”活动,从三相六维的角度对情感进行深入分析,从微习惯的角度探索教育策略,与参培教师探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义务、责任、权利,培养教师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情感品质,发展教师自我情感的调控能力。理塘县各校园长、学科教师、学科中心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

919日,巴登尼玛教授一行前往甘孜州稻城县参加在岗教师培训班,在稻城县委党校会议室开展题为教师的思想品质与能力建构的讲座,以康德对人思维的理解为切入口,从人的思想品质、教师思想品质建构的逻辑,以及如何提升能力等方面入手,探讨新时期教师思想品质与能力建构的路径。稻城县全县在岗教师约160余人参加培训。

ld-1.png

ld-2.png

ld-8.png

ld-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