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召开2016年度课题评审筹备和评估筹备工作会议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0日
  查看:1006
  来源: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评估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中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201651016:00-18:00,中心在302会议室召开2016度课题评审筹备会和评估筹备会。中心主任巴登尼玛教授,学院万英书记,以及中心成员李涯,邓璐, 刘争先,顾尔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2016年中心课题评审筹备工作和2016中心评估筹备工作。会议由新上任的中心副主任庾光蓉研究员主持。这是中心副主任庾光蓉上任以来的第一次中心会议。学院书记万英代表学院欢迎庾光蓉研究员到中心工作。(1)会议讨论决定2016521日召开中心课题评审会。(2)为落实筹备工作,庾主任对2016年课题评审筹备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3)会议讨论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指标体系》。对支撑评估指标所需的数据采集工作做了明确分工。(4)会议决定以中心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和完善中心网站,使之成为中国区域文化与教育发展成就的展示平台,宣传平台和交流平台。李涯负责拟草《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网站调整方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多元文化研究中心